一键查询浏览器里保存的账号星号密码

    选择打赏方式

经常上网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有一个习惯把自己喜欢的网站收藏进浏览器,浏览器有一个保存账号信息的功能,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直接登录无需输入账号密码,但是时间久了,你自己都不记得被保存后的密码是什么了对吧?

这时候你就需要了这项技能了,这个小技巧暂时高网以前也发布过,今天再重新整理一下发布一次。

如上图,保存的密码是以*号代替的,我们F12审查元素,找到密码框的源代码。

找到这句代码(一般都是在前面)type="password" 然后把里面的password随便修改一个数字保存。

保存之后你就可以看见密码框的星号就显示出来了,这个就是你当时保存的密码了。

这个方法适用任何浏览器,下面再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加简单的方法。

就是书签代码方法,只需要一条代码直接显示。

将下列代码,保存为浏览器书签,每当需要查看星号密码时,点一下标签就OK啦。

javascript:"use strict";!function(){var e,t;e=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input");for(var a=0;a<e.length;a++)if(t=e[a],"password"==t.type.toLowerCase())try{t.type="text"}catch(e){var r,n;r=document.createElement("input"),n=t.attributes;for(var o=0;o<n.length;o++){var i,c,d;i=n[o],c=i.nodeName,d=i.nodeValue,"type"!=c.toLowerCase()&&"height"!=c&&"width"!=c&!!d&&(r[c]=d)}t.parentNode.replaceChild(r,t)}}();

版权声明:若无特殊注明,本文皆为《 弥斋 》原创,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本文链接:一键查询浏览器里保存的账号星号密码 https://blog.7j.ee/post/1001
正文到此结束

热门推荐

发表吐槽

你肿么看?

你还可以输入 250 / 250 个字

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

评论信息框

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


既然没有吐槽,那就赶紧抢沙发吧!